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辽宁]金属拉丝外观 沈阳联想Y460P仅售50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3日10:50
    随着时间的推移,英特尔SNB平台已经开始大规模普及。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联想IdeaPad Y460P-ITH(灰)笔记本是一款采用了低端酷睿i3-2310M处理器的产品,同时它也搭载了AMD Radeon HD 6550M独立显卡,在游戏中也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经典的造型加上金属材质拉丝外观,充分体现了这款产品的霸气。目前这款产品在经销商沈阳盛杰的最新报价为5099元。

  外观上,联想IdeaPad Y460P-ITH(灰)笔记本沿用了之前Y460系列的模具,没有了经典的橙色腰线以及顶盖面板采用的金属拉丝工艺,让它显得更加沉稳大气;金属材质还能让顶盖变得更加耐磨实用,并且不容易沾染指纹或其他污渍。镀铬lenovo logo和金属转轴得到了保留,在黑色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它配备的依旧是一块14英寸的LED背光液晶镜面显示屏,并且支持最佳1366×768的分辨率;键盘上方设置了一组JBL专业级扬声器,搭配杜比环绕音效能够给我们带来身临其境的震撼感受。联想高触感的键盘的每个按键都采用了梯形式设计,键帽的面积较大,手感出色。支持多点触控的触控板依旧延续了经典的风格,表面小圆点的设计让触控板有着更加精准的定位和灵敏的操作性。



联想IdeaPad Y460P-ITH(灰)笔记本


联想IdeaPad Y460P-ITH(灰)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IdeaPad Y460P-ITH(灰)笔记本搭载了全新英特尔酷睿i3-2310M处理器,其标称主频为2.1GHz;配合AMD Radeon HD 6550M独立显卡,拥有1GB 128位显存,这套配置在游戏中可以发挥出极强的性能;标配4GB DDR3内存,500GB大容量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千兆位以太网卡、蓝牙模块,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配备6芯锂电池,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IdeaPad Y460P-ITH(灰)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2310M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550M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千克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Y460P-ITH(灰)笔记本所配备的SNB平台i3处理器和AMD Radeon HD 6550M独立显卡在游戏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目前不到5000元的售价也非常具有性价比。出色的外观十分符合爱好时尚的用户,联想出色的售后服务体系也可以大大降低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