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赠送手写笔 HTC Flyer欧洲开售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14日08:44
 

  今日HTC旗下首款平板电脑Flyer正式在欧洲开售,这对于不少苦等Flyer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更令人欣喜的是,目前购买平板的用户还将可以获赠价值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20元的配件手写笔。

  HTC Flyer采用一款7寸触控屏,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搭载Android 2.3系统,配备主频为1.5GHz的高通Snapdragon MSM8255处理器,内置130万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其中HTC Flyer 16GB WiFi版的售价为4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00元,32GB WiFi+3G版售价为649欧元,约合人民币5990元。

  此外HTC已经多次表示将为Flyer升至Honeycomb系统,但是具体的时间还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Flyer真的升级成功,相信不少拥有像三星P1000等采用单核处理器的平板,也将有机会升至Android 3.0系统。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