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Dev-Team的iPad2越狱获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5月14日09:02
 

  相信每位购买iPad2的消费者都非常的闹心,一方面是因为现在iPad2脱胶现象严重,而另一方面就是现在iPad2还无法越狱。不过今天我们得到了关于iPad2越狱最新的消息,这条消息表明iPad2即将可以开始越狱了,而且是一键越狱。原文内容如下:

  根据一位网友@iPh0neCrack3r发布的消息称,Dev-Team小组在iPad2的越狱工作上取得突破性进展。据他声称,他从Dev-Team小组内部获得消息,iPad2越狱中最困难的BootRom已经被正式攻破。剩余的只是简单的测试和越狱程序制作工作。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514/Img280573690.jpg

  @iPh0neCrack3r在随后的消息中继续爆料,称Dev-Team使用的是@Comex新发现的一个漏洞,没有涉及对苹果任何内核的修改,所以完全符合法律,是可以公开发布的。而越狱工具将是一键式的,类似于目前的红雪工具。Dev-Team目前没有正面否认这一消息,但对@iPh0neCrack3r的消息表示不清楚,而黑客@Comex在推特上表示没有听说过这一消息。

  @iPh0neCrack3r声称,限于保密需要,他不能透露任何消息来源或证据来证明这一事实。但他声称最晚四周内,我们就能得到iPad2的完美越狱。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我们苦苦等待的iPad2用户,以及未来iPhone5用户,都能得到越狱工具的支持!

  看过上述内容之后,我们也大概得到了一个确切的时间,那就是四周之后。这一个月大家可能还要坚持一下,新的硬件平台让iPad2的越狱困难重重。不过笔者相信这是难不倒Dev-Team的。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