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亚马逊的平板电脑:因特别目的而打造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4日09:11
 

  据海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亚马逊自主品牌的平板电脑“仍需等待”。而这款产品不会类似当前任何一款设备,不是iPad、不是Kindle。它只会是Kindle的补充,而不是取代它。这是一款“因特别目的而打造的电子书阅读设备。”

  iPad的确可以阅读电子书,但这并不意味着Kindle会消失。因为,“有些人只是想购买一款能阅读的设备。”杰夫说。

  此前,杰夫•贝佐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一款产品的诞生,不会让另外某款产品死去。我也不喜欢看到这样的情况。言外之意,亚马逊的平板电脑无意与iPad成为竞争对手。亚马逊有着自己差异化的设计理念。杰夫透露,Kindle将在不久后加入借阅功能,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亚马逊将造平板电脑 价格是iPad的一半

亚马逊将造平板电脑

  根据此前报道,美国最大的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近日宣布,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平板电脑。售价仅为iPad的一半。 消息人透露,亚马逊平板电脑的推出,旨在进一步拓展电子书市场。元太科技将为亚马逊供应平板电脑所采用的面板,广达则为组装代工商。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