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10寸Retina显示屏下周出炉 用于iPad 3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4日09:12
 

  三星公司计划于下周举办的“2011年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显示技术展示周国际论坛”上曝光首款10.1英寸Retina显示屏。它的分辨率高达2560x1600,具备300dpi像素密度。这款产品很有可能在下一代iPad中使用。

  据介绍,这款可以与iPhone 4相媲美的显示屏,采用了PenTile技术,不但显示精细,而且还节省40%的耗电量。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会使用到高端平板电脑上。目前大家广泛认为iPad 3或者三星自家的Galaxy平板电脑会采用这一产品。


10寸Retina显示屏下周出炉 用于iPad 3

苹果iPad 2

  根据此前报道,分析师称,真正意义上的第二代iPad要等到今年冬季才能问世。这次发布的iPad 2只是过渡产品。组件供应和产能不足可能是导致苹果没有“动真格”的原因。本来iPad 2可以实现Retina标准的显示屏,但出产率过低无法保证充足供货。

  分析认为,在今年冬季,苹果会推出真正强悍的iPad,也就是iPad 3平板。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