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从2千到2万 揭秘五款卖场最热销冰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4日09:16
高效隔热 松下两门冰箱2490元

  冰箱的保鲜性能,除了受压缩机和一些特色技术影响外,有时冰箱的隔热层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冰箱的保鲜效果,好的隔热层能够有效的保持冰箱室内的温度,减少其波动,使冰箱内部更好的保持在一个稳定的低温状态,从而提升食物的保鲜效果。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松下NR-B21SP1两门冰箱,它采用较为先进的聚氨酯隔热层,一次成型,能够有效的保持冰箱内部的温度。目前,这款冰箱价格为249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松下NR-B21SP1冰箱

松下NR-B21SP1冰箱

  这款松下两门冰箱整体为典雅银色,外观简约,同时其把手被设计成微笑型,给这款冰箱增添了一些时尚气息。总容积为210L,采用两开门设计,冷藏室和冷冻室容积分别为135L和75L,尺寸为561*591*1535mm,1米5的高度方便冰箱的摆放,适中的容积也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存储需求。

松下NR-B21SP1冰箱
  
松下NR-B21SP1冰箱

松下NR-B21SP1冰箱温度控制器和能效标识

  这款冰箱采用机械控温技术,在冰箱冷藏室内设计有一个温度控制旋钮,用户可以根据季节变化和自己的需求来自由调整冰箱的运行档位。同时,这款冰箱还是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仅耗电0.49度,节能效果非常不错。

松下NR-B21SP1冰箱

松下NR-B21SP1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采用多层搁板设计,这些搁板可以轻松拆卸,自由组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搁板位置,增加了存储方式的多样性。同时宽敞的门上空间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冰箱的实际存储容积。

松下NR-B21SP1冰箱

松下NR-B21SP1冰箱冷冻室特写

  这款三星BCD-212NMVF冰箱冷冻室采用抽屉型设计,方便食物的分类存储,也能有效隔绝气味,防止不同食物之间串味。另外,这款冰箱还附带一个冰块盒,用户可以轻松制成冰块。同时它采用气囊式门封条设计,能够牢牢吸住箱体,有效阻止冷气流失和热气侵入,还可以轻松拆卸,方便清洗。聚氨酯隔热层使隔热效果有保证,能锁住冷气,保持冰箱内温度。

松下NR-B21SP1冰箱

松下NR-B21SP1冰箱打开全貌

松下 NR-B21SP1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10L
冷藏室容积 135L
冷冻室容积 75L
能效等级 1级
隔热材料 整体聚氨酯隔热
压缩机 Panasonic原配压缩机
颜色 典雅银
外形尺寸 561×591×1535mm
其他特点 分类保存冷冻室
阶梯式搁架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NR-B21SP1两门冰箱采用银色面板设计,外观简约,无需太多操作,更适合家中老人使用。采用机械控温,单循环制冷系统,同时,采用高效的松下原装压缩机,有效的保证了冰箱的高效制冷性能。各种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也使这款冰箱增色不少,同时,这款冰箱还是国家一级能耗产品,节能效果非常不错。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249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松下 NR-B21SP1
[参考价格] 249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