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从2千到2万 揭秘五款卖场最热销冰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4日09:16

抗菌除味 博世黑色对开门20306元

  对开门冰箱相对于其它类型冰箱价格稍高,并不全是因为对开门冰箱的容积大,它所采用的技术才是真正决定其价格高的因素。现在的对开门冰箱多采用风冷技术,这样制冷更快,也能保证大量食物的及时保鲜,同时很多也采用多循环制冷系统,出风量更大,制冷效果也更好。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博世KAD62S50TI对开门冰箱,它采用创新的并联双循环制冷系统,两个储藏室分别出风,分别制冷,既保证了保鲜效果,同时也避免了异味。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20306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博世KAD62S50TI冰箱

博世KAD62S50TI冰箱

  这款冰箱外观非常神秘而且大气,采用纯黑色玻璃门面板设计,整体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炫银色的金属门把手,开关方便且金属质感十足。它的总容积为534L,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对开门设计,超大的容量可以轻松满足用户的储存需求。同时,这款冰箱还设计有出冰口,采用自动制冰和冰水分离技术,制冰取冰方便快捷。

博世KAD62S50TI冰箱
  
博世KAD62S50TI冰箱

博世KAD62S50TI冰箱操作区和能效标识

  这款冰箱的操作区在出冰口的上方,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同时搭配有一款清晰明亮的LCD液晶显示屏,冰箱运行情况一目了然,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对冰箱的控制。这款冰箱还是国家2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耗电1.32度,节能效果还算不错。

博世KAD62S50TI冰箱
  
博世KAD62S50TI冰箱

博世KAD62S50TI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的容积为336L,采用并联双循环制冷系统和电脑温控技术,冷藏室和冷冻室独立循环,温度控制更加精确,保鲜效果更佳。在冷藏室内还设计有变温抽屉,用户可以根据食物的需求自由调节。另外,这款冰箱还设置有红酒架,醇厚品味家中即享。

博世KAD62S50TI冰箱

博世KAD62S50TI冰箱打开全貌

  这款冰箱冷冻室容积为179L,大容积也方便用户保存更多的食物。它采用四轮定位系统和无霜风冷技术,冷气更充足,制冷速度更快,轻松实现长久保鲜。同时这款冰箱还有独特的抗菌内胆,用户使用食物时更加放心。

博世 KAD62S50TI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534L
冷藏室容积 336L
冷冻室容积 179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制冷方式 风冷
制冷循环系统 双循环
制冷能力 12kg/24h
气候类型 SN-ST
能效等级 A级
显示屏 LCD显示屏
额定耗电量 1.32度/天
抗菌类型 抗菌技术
外形设计 黑色玻璃
外形尺寸 910×770×1755

  编辑点评:这款博世KAD62S50TI对开门冰箱纯黑色的玻璃面板外观,大气稳重,可以给家居生活带来别样的色彩。它采用并联双循环制冷系统,制冷迅速,效果也非常好。无霜风冷技术也免去了用户手动除霜的烦恼。总之,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20306元,而且在春节期间购买还附赠双立人锅,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博世 KAD62S50TI冰箱
[参考价格] 20306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