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打造新时代厨房 节能厨卫电器组建方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4日09:18
  节能厨卫电器组建方案

  别看厨房面积不大,你每天都得下厨做一日三餐,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的五味在小小的厨房里展现的淋漓尽致。那么,你了解身边的厨房电器吗?  


打造新时代厨房 节能厨卫电器组建方案

  如今大件儿家电基本上都有统一的能效标准了,厨房电器的能效标准也在逐步完善。就在前不久,热水器和微波炉的能效标准已经出台,相信不久,我们身边的家电都会贴上能效标识,推崇低碳环保的家庭在选购家电时又有了更多新的选择。

  笔者推荐一套近期上市的厨卫电器新品,如果你家里的厨卫家电比较老了,不妨给自己的厨房升升级,选购一二。

  虽然节能家电在节能效果上比较明显,但是使用不当,仍然会造成能源的浪费。笔者首先介绍一些厨房电器的节能技巧:

  烟灶:

  燃气灶最好放在避风处或者加挡风圈,防止火苗偏移出锅底,调节进风口大小,让燃气充分燃烧,判断方法是看火焰颜色是否为纯正蓝色,是否燃烧稳定。

  微波炉:

  加热食品是最好把食品盖上无毒保鲜膜或盖子。这样食品中水分不易蒸发,食物口感好还省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