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打造新时代厨房 节能厨卫电器组建方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4日09:18


        一级能效 格兰仕微波炉新品上市

  格兰仕UOVO优悠微波炉是全球首款圆形向上开启的微波炉,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多方的关注。近期该产品已上市,今天笔者就把这款格兰仕P70D10EP-QA(P0)绿色微波炉介绍给大家,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1

格兰仕P70D10EP-QA(P0)绿色微波炉

  格兰仕P70D10EP-QA(P0)绿色微波炉采用了独特的球形外观,突破了以往微波炉产品的外形特征。机体采用了“珍珠贝”上开门系统、天幕星空成就味来舱。确保了食物在烹饪过程中的营养美味。

1
 
1

产品实拍图

  这款微波炉采用“一指馋”按键系统,45度得智能控制面板,操控起来更方便。在操作面板下方设置有上盖开合按键,用户只需按下控键上盖即可打开,十分方便。

1
 
1

卖场实拍图

  该微波炉腔内设有LED灯,和玄音效。UOVO采用多级开门铰链系统,设置了45度、65度多种上开门角度,其中65度大角度上开构筑一个开放的超大空间-味来舱。不仅可以让用户轻松便捷的制作中西多种美食,还能够像明火一样烧、烤、炖、蒸和自由翻炒,充分满足国人的烹饪习惯。

  编辑点评:格兰仕P70D10EP-QA(P0)微波炉,这款命名为优悠的微波炉已经在各大卖场上市,并且据卖场工作人员介绍到该款产品的颜色齐全,目前该产品的参考价为249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卖场体验选购。

格兰仕 P70D10EP-QA(PO)绿色微波炉
[参考价格] 249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