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打造新时代厨房 节能厨卫电器组建方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4日09:18

 

  海尔节能热水器新品上市

  前不久海尔在热水器行业中推出了五大节能技术,近期笔者了解到,最新的节能电热水器已经上市热销,海尔3D-226HJ1(E)电热水器不但采用了3D速热技术,同时在节能减排技术方面加入了余热回收技术,更为节能。该产品的报价为3880元,值得关注。


五大节能技术 海尔热水器新品卖场探秘

海尔3D热水器3D-226HJ1(E)

  海尔3D-226HJ1(E)是海尔今年发布的新品电热水器,外观设计采用了突破传统的方形设计。除了3D速热和防电墙等技术以外,这款产品在节能减排技术方面也作出了革新。加入了余热回收技术后,3D-226HJ1(E)的节能效果和使用舒适度更加优秀。

五大节能技术 海尔热水器新品卖场探秘

操作面板

  该产品采用了余热回收技术,需要特别搭配一个余热回收底盘,当洗浴的时候,人站在余热回收盘上,来实现废水余热回收。同时也具有防滑、按摩效果。

五大节能技术 海尔热水器新品卖场探秘
 
五大节能技术 海尔热水器新品卖场探秘

机身上主要技术标识和产品LOGO


海尔 3D226H-J1(E)电热水器
系列名称 畅享系列
安装方式 挂式
控制方式 智能控制
加热方式 3D极速加热
产品容量 35L
内胆材质 金刚三层胆
水温调节 最高75℃
最大加热功率 5000W
电源性能 220V/50Hz
产品重量 22kg
外形尺寸 856×345×338mm

  编辑点评:海尔3D-226HJ1电热水器外观采用了方形设计,突破了原有热水器的圆筒形设计,更为时尚。同时,这款电热水器不但采用了3D速热技术,同时在节能减排技术方面加入了余热回收技术,更为节能。目前该电热水器的售价为388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海尔 3D226H-J1(E)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 3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