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助力黑莓帝国 联通5月18日开通BES服务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4日09:21
 

  黑莓手机在全球都是商务用户的典范,而全球范围内也是颇受很多用户的喜爱。目前中国联通方面表示5月18日将会正式引入黑莓产品并且开放BES业务,这也标志着目前中国三大运营商联通、移动、电信已经全部开通黑莓服务,黑莓在中国已经全面布局。


中国联通

黑莓 9800

  昨天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透露,联通将于5月18日正式引入黑莓手机及服务,率先引进的将会是黑莓的BES服务,而在终端方面联通将会引入9300和9800两款产品。目前具体的推广政策还没有下发,首批BES服务将会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进行推广,随后向其他城市扩散。

  目前黑莓业务包括面向企业级用户的BES服务以及面向个人用户的BIS服务。此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已经率先开通了黑莓服务并且定制了相关产品,而此次中国联通发的加入标志三大运营商全部开始支持黑莓业务,对于黑莓手机在国内知名度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