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WP7动作快 将停止追踪手机位置信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4日09:22
 

  智能手机暴漏用户地理信息坐标点侵犯个人隐私这个事件后终于引起了各大操作系统的震惊。微软公司近日发表声明将停止追踪Windows Phone手机所在位置资料,同时也将停止目前已开始追踪所在位置服务的识别设备。


微软WP7动作快 将停止追踪手机位置信息

windows phone 7

  这则消息是微软行动通信业务总裁安迪莱斯在博客上宣布的。他把表示微软从智能手机上所收集来的资料主要是识别的WiFi与基地台附近的地标,让Windows Phone所在地点可以更容易被辨识。不过他们目前正逐步停止使用并储存这些从Windows手机收集来的地标资料。目前微软停止一个特定的识别器或者在下次升级时候修改某些代码就可以停止追踪手机。

  微软方面表示下一步将对现有的WindowsPhone7设备进行更新,更新后的手机将不会再传送所在位置讯息服务,而今年秋天上市的新款手机也不会再加入此服务,看来微软这次的反应非常的快。不过智能手机的隐私问题如何得到解决还是一个目前需要各大公司面临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