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顶级商务人士标配 6款天翼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4日10:09

摩托罗拉XT806 行货

  参考售价:3080元

  MOTO XT806是一款双模双待的Android智能手机,它属于明系列的商务产品,整体配置不俗,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摩托罗拉XT806

图为:摩托罗拉 XT806 手机

  “明”系列手机是摩托罗拉公司的代表之作,其透明触控、智能系统的商务形象深入民心。这次的XT806同样采用透明翻盖设计,延续经典。摩托罗拉XT806搭载的是较新的Android2.1系统,硬件方面,摩托罗拉XT806是继XT800之后第二款支持CDMA+GSM双网双待的Android智能手机。它配备了3.2英寸分辨率为480x854像素的屏幕,与摩托罗拉 XT800、XT702相当。它采用了OMAP3430处理器,512MB RAM和512MB ROM内存,并支持最大32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从配置上来说是十分强大的。

摩托罗拉XT806

图为:摩托罗拉 XT806 手机

  这款由中国电信定制的摩托罗拉XT806天翼手机,内置多款实用的天翼应用软件,给中国电信的CDMA用户优秀方便的手机使用体验。而作为天翼定制机的XT806还支持双卡双待,CDMA和GSM网络可以同时使用,方便了多个手机号码,多种网络制式的用户使用,免去了要随身携带多部手机的不便。

摩托罗拉XT806

图为:摩托罗拉 XT806 手机

  摩托罗拉XT806内置了一颗支持720P拍摄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外,它还提供了对GPS导航、WiFi/WAPI无线局域网接入等功能的支持。它搭载的Android系统还内置了多种电信业务,包括爱音乐、天翼空间、天翼Live、189邮箱、号码百事通等。

  [产品名称] 摩托罗拉XT806 行货

  [销售价格] 30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