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顶级商务人士标配 6款天翼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4日10:09

三星i909行货

  参考售价:4799元

  三星i909是一款电信定制的双模手机,这款产品的外观与性能都与三星i9000一致,所以在配置上也在天翼手机中笑傲群雄。

三星I909(SPhone)

图为:三星 i909 手机

  三星i909外观设计非常出众,整机极为时尚大气。超薄的机身厚度,给用户带来了很好的持握感。4.0英寸1600万色Super AMOLED材质的显示屏,给用户带来超凡的视觉和触控体验。而机身内置的500万像素支持触点对焦的摄像头,在拍照效果方面令人满意。

三星I909(SPhone)

图为:三星 i909 手机

  三星i909采用的是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1GHz主频处理器也给它带来了强劲的性能。不管是视频播放,还是游戏娱乐都有着极强的性能。除此之外,三星i909还是一款采用双网双待设计的手机,这也让商务人士在选购手机的过程中也有性能强劲的智能机可供选择。

三星I909(SPhone)

图为:三星 i909 手机

  作为一款电信定制的3G手机,三星i909也整合了丰富的中国电信3G业务和精彩应用。如189邮箱、号码百事通、天翼Live、备份等功能,可以满足用户更多的移动商务需求;而爱音乐、天翼视讯等,则让用户可以在线欣赏精彩音乐和视频。

  [产品名称] 三星i909

  [销售价格] 4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