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告别沉闷黑色 绚彩夏日智能手机盘点

来源:PCHOME
2011年05月15日09:22
  HTC G7(Desire)手机搭载了Android2.2系统,集3.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500万像素摄像头于一身,配置和性能都是非常优秀,随着灰色版不停的降价,白色版也像凑热闹般的紧随着降价。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HTC Desire - 告别沉闷黑色 绚彩夏日智能手机盘点

  HTC G7采用直板造型,机身背面主要以工程塑料为主,HTC的标志也十分大。搭载Android2.2系统,采用1GHz CPU以及512MB ROM、576MB RAM的内存组合,标配8GB micro SD卡并允许扩展至32GB的海量存储空间。另外,能够支持Adobe Flash 10.1,可玩性更高。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HTC Desire - 告别沉闷黑色 绚彩夏日智能手机盘点

  HTC G7采用了3.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显示效果十分鲜艳。加入了全新的HTC Sense新鲜界面,用户可以更好的体验现代手机的操作乐趣。HTC Desire提供了3.5mm耳机与micro USB接口的支持,产品可以实现在GPRS/EDGE/WCDMA/HSPA的多频段网络下工作,GPS、数字罗盘、蓝牙也都配备齐全,标配的是1400毫安时锂电池。机身厚度仅为11.9 mm。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HTC Desire - 告别沉闷黑色 绚彩夏日智能手机盘点

  HTC G7放弃了轨迹球转而采用了光学感应器,操作方式上会有不少改变。按键也是沿用HTC的设计,以基本按键为主,并非Google Nexus One那种触摸式按键。HTC Desire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LED闪光灯,采用Mini USB数据传输接口,另外还包括3.5mm耳机接口等智能机常见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