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华强北JS高空抛机遭严打 深圳改版机周报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5日09:46
索爱、摩托罗拉手机本周行情

    有独无偶这种索爱的报价也是全线飘红,看样子的索爱的新机的更换狂潮也要影响的到水货市场了。索爱的这周降幅最大的机芯就是PSPphone——R800了,达到230元,这与其的市场反应平平有关,就是不知道与索尼的黑客事件有木有关系。呵呵,而作为索爱的新中高端的代表——MT15i的价格也降了110元。现在每个厂商都有自己双核智能手机除了索爱,不知索爱的具体打算是怎样,尽请期待。

    而这周在摩托方面,最闪人眼睛的是其平板XOOM大降400多,当然这明显是受到了iPad2不到3k6的低价的冲击。而谷歌宣布了Android3.1的发布无疑XOOM是第一个升级的。与此同时大降的还是摩托的双核4G旗舰手机——mb860降了2百左右。而三防戴妃与后空翻也起降1百左右。喜欢的同学可以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