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超强性能入门单反 尼康D5100购买手册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5日10:19
尼康D5100的定位与适用人群

    尼康D5100的定位是一款高阶入门单反,适合对性能有较高要求的初级用户。相比初级入门单反,比如佳能1100D、宾得K-r、尼康D3100来说功能更加丰富且性能上(像素、对焦点等)更优于初级入门单反。D5100在尼康APS-C画幅单反阵营当中,各项核心性能指标与D7000十分类似,可以看作是尼康D7000的入门版本。对于初级用户来说,把D5100作为自己的第一部单反是个不错的选择。

  

    旋转屏作为尼康D5100最大卖点的也非常适合入门用户在不同的环境下构图、拍摄,对拍微距很有帮助。而且,D5100身上还有个新鲜的卖点,那就是丰富的滤镜功能,不仅能在拍摄后期进行调整,提供的多种滤镜效果,还能在拍摄前预览想要的效果,可见尼康D5100也十分适合爱玩创意的年轻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