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看双核威力 三星GALAXY S2官方演示放出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15日11:05
 

  三星GALAXY S2几乎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双核安卓手机,在韩国仅仅三天预订量就达到了12万,连iPhone 4也要甘败下风。最近三星又为这款手机拍摄了一段官方演示视频,从外观到手机的界面以及800万像素摄像头等等功能都做了一个全面的演示,搭载了三星自家的1.2GHz双核处理器的GALAXY S2到底如何呢?

  日前曝光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双核处理器的加持下,这款手机的运行速度非常流畅,而分辨率为960*540的4.2寸Super AMOLED屏幕也为我们提供了同样令人满意的可视角度与色彩表现。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韩国正式开始发售,而国内行货则还要稍微等一段时间。

看双核威力 三星GALAXY S2官方演示放出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