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6月底升级 华硕双核平板Android 3.1测试遭曝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15日11:39

  之前GLBenchmark在线排行榜,曝光了戴尔10寸平板正在进行Android 3.1测试,不少媒体推测新系统发布前,戴尔等厂商便已收到3.1系统的源代码并开始测试。今天华硕Transformer平板3.1系统截图的再次曝光,则表明了推测的真实性。


  相信除了华硕、戴尔外,其它厂商也在积极的进行3.1系统测试,相信将会在未来几周内发布跟3.1系统有关的更新或推出搭载3.1系统的终端。

  相比Android 3.0系统来说,搭载了3.1系统的平板,不但应用程序的任务管理得到了提高,同时还支持USB输入设备和最新的Adobe Flash 10.2。

  不少传言称,华硕将会在今年6月底,为Transformer平板用户进行Android 3.1系统的升级。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