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冰淇淋三明治与Tegra 3结合 谷歌Nexus 3曝光

2011年05月15日11:55
 

  Android开发团队老大安迪鲁宾近日曾经暗示过Google将会推出Nexus亲儿子系列的老三,从时间上看,这款手机预计将会与下一代的Android版本Ice Cream Sandwich(冰淇淋三明治)赶在一起发布,都是在今年年底。

冰淇淋三明治与Tegra 3结合 谷歌Nexus 3曝光
冰淇淋三明治与Tegra 3结合 谷歌Nexus 3曝光

  现在还不清楚Nexus 3的硬件信息,不过现在看来,NVIDIA的Tegra 3四核处理器入选Nexus 3的可能性变的最大。

  昨天在NVIDIA的盈利电话会议中,CEO黄仁勋暗示他们将会与Google展开冰淇淋三明治的合作。

  老黄称:“在冰淇淋三明治方面,我们正在与Google密切合作,这是一个每场重要的也很了不起的新一代操作系统,我对此充满期待。Tegra也将会为冰淇淋三明治带来强劲的动力。”

  此外黄仁勋还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会有希望看到内置Tegra 3四核处理器的冰淇淋三明治手机。

  Tegra 3有什么好处?全球第一款移动四核CPU、新的12核心NVIDIA GPU、3D立体声、最大分辨率2560×1600像素,整体性能比Tegra 2快5倍。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