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虚化有木有? 超大光圈卡片P300试用报告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16日08:13

  尼康 P300最为引人注意的就是那枚F1.8的大光圈镜头。我们都知道:光圈的大小决定着通过镜头进入感光元件的光线的多少,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同焦距、同品牌下,光圈越大的镜头规格越高,售价也越贵。DC亦是如此,大光圈镜头往往只出现在少数高端消费机上。无论是对于DC还是单反相机,大光圈都能带来更快的快门速度,在拍摄一些光线较暗的场景时,能够在低感光度下完成拍摄。而在背景虚化这一点上,受到感光元件尺寸和镜头规格的限制,我们并不能将DC上的“标称”大光圈镜头与我们使用的单反、单电相提并论。这一点也许会让很多朋友失望了。

小机身和大光圈

尼康 P300的F1.8大光圈只有在广角端才可实现

  接下里我们通过一些实拍样片来看看尼康 P300的实际表现到底如何,不要总停留在数据上的讨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