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虚化有木有? 超大光圈卡片P300试用报告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16日08:13

  最后说说使用 尼康 P3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拍摄人像作品的效果。从实拍样片中我们很容易发现,人像背景的虚化效果不够明显,完全没有体现出大光圈的优势,不过借助尼康相机出众的锐度表现,所拍人像的细节还是不错的。此外,通过测试,尼康 P300在感光度ISO400以内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基本没有出现噪点。虽然P300的感光元件较小,有些不招人喜欢,不过凭借出色的控噪能力还是扳回了一局。

尼康P300镜头效果简单评述

尼康 P300的推出也无法抵抗单电、微单的强大攻势

  尼康 P300的综合实力值得肯定,实际拍摄的效果和操控性都在同类机型中位于前列。不过面对正在不断被单电相机瓜分的准专业DC市场。尼康 P300明显有些力不从心,我们只能期待尼康单电露面。

尼康P300镜头效果简单评述

▲后期经过缩图和30%USM锐化处理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