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地震受损iPod/iPhone/Mac苹果免费修!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6日09:17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决定为三月份日本地震海啸中受损的苹果产品提供免费维修,其中包括Mac,Cinema显示器,iPhone,iPad,iPod touch等。

(配图来自互联网)

据悉,地震发生后,苹果就宣布对灾区受损iPhone及iPad产品实行免费换新,苹果iPhone/iPad日本授权总经销、运营商日本软银(SoftBank)也随即开始该项服务,不过,提供期限为4月7日至5月15日。

苹果此前还曾开放苹果店作为交流中心,为日本地震中的受灾群众提供店内互联网以及设备发送邮件、Face Time、Skype等,一些Mac开发者还把应用收益捐献给受灾群众。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