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3英寸新i3时尚全能本 东芝L730抢先评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16日09:3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生化危机5、街头霸王4、鹰击长空实测

  街头霸王4

  PC版《街头霸王IV》是家用机版的完全移植版,将对应Game for Windows Live功能,支持在线对战、游戏内短信交流和即时语音聊天。PC版除了支持高解析度画面输出之外,还为玩家提供了画面渲染风格选择的功能,除与家用机版一样的“普通”模式外,还有“水彩”、“海报”和“烟灰墨”这三种追加的渲染风格。玩家在游戏的设定选项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显示效果进行调解。在测试中我们采用了Capcom官方的PC性能测试软件来进行测试,我们选择了1280X720像素分辨率,其余设置使用游戏默认设置。

生化危机5、街头霸王4实测
▲街头霸王4测试成绩

  从最终的测试结果来看,对于这类负载不是很严重的游戏,自带的集成显卡应付起来还是没有问题的,测试平均速度在24FPS左右,这样的表现告诉我们,使用这款笔记本的用户在运行这样低负载的3D游戏时,可以得到基本流畅的画面,当然如果用户想获得更高的速度的话,可以在选项中将游戏画质降低。

  生化危机5

  《生化危机5》已经是这个游戏的第5作了,这次《生化危机5》的舞台设定在一个非洲小国(故事纯属虚构),这个国家地处延绵厄立特里亚(Eritrea),埃塞俄比亚(Ethiopia)以及肯尼亚(Kenya)三国的活火山带上。游戏开始时,当地的居民并没有受到感染,但是随着火山活动的爆发,病毒逐渐传播并将当地的居民变成了类似于丧尸的杀人生物。在测试中我们采用了Capcom官方的PC性能测试软件来进行测试,我们采用了1280X720像素分辨率模式进行了测试。

生化危机5、街头霸王4实测
▲测试结果

  从这部分测试来看,在采用默认设置情况下,东芝L730在1280X720像素这样较高的分辨率下,跑出了23.4FPS的速度,这样的速度只能保持游戏的基本连贯性,要想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还得降低分辨率。

  鹰击长空

  由育碧Bucharest工作室开发,充分利用次世代平台的好处,《鹰击长空》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紧张和真实的空战体验。故事发生在2012年。当单一民族国家聚集越密的世纪,战争的规则发展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增加对私人军队公司(PMCs)的依赖。法律松懈的立场给精英们有利可图。雷克雅末协定更加深地令他们授权军队工作的每一方面合化法,当PMCs这样的利益浮上水面之后,周围增强的利害关系给与他们足够强大的力量开始扩张。在这款空战游戏的测试中,我们依然选择了1280X720像素进行了测试,其余设置使用游戏测试工具默认的设置。

生化危机5、街头霸王4实测
▲测试结果

  从最终的测试结果来看,对于这类普通的3D类游戏,跑出了16FPS的帧数,表现比较吃力,这样的表现告诉我们,使用这款笔记本的用户在运行普通的3D游戏时,要想获得更高的速度的话比较降低分辨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