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GALAXY SⅡ低配版 三星I9103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6日09:35
 

  三星公司新一代高端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Ⅱ如今已经正式上市,与此同时这款手机将会推出采用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同胞机型——三星GT-I9103的传闻也已在此前曾被多次曝光出来。

三星GALAXY SⅡ低配版 三星I9103再曝光

三星GT-I9103获得蓝牙技术联盟认证

  不过就在日前,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这款三星GT-I9103的更多消息。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三星GT-I9103目前已正是通过蓝牙技术联盟及Wi-Fi联盟认证,这款手机将具备蓝牙 3.0以及Wi-Fi功能。

三星GALAXY SⅡ低配版 三星I9103再曝光

三星GT-I9103获得Wi-Fi联盟认证

  此外三星GT-I9103的屏幕还将采用Super LCD材质,而并非是Super AMOLED Plus材质。不过遗憾的是,这款手机的确切上市时间目前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