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Android 摩托罗拉Droid 3硬件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6日09:36
 

  摩托罗拉Droid系列智能手机中最新一款产品——摩托罗拉Droid 3已在此前曾被多次曝光出来,这款传承了经典侧滑QWERTY全键盘的Android系统高端旗舰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

双核Android 摩托罗拉Droid 3硬件曝光

摩托罗拉Droid 3拥有强劲的硬件性能

  日前,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摩托罗拉Droid 3相关消息。根据本次曝光的摩托罗拉Droid 3硬件性能基准测试可以了解到,这款手机极有可能采用了由德州仪器生产的1GHz主频双核处器理,并继承了PowerVR SGX540图形处理芯片。除此之外,摩托罗拉Droid 3还将拥有一块4英寸qHD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

  硬件性能基准测试结果的曝光,表示摩托罗拉Droid 3将拥有着强劲的硬件性能,与此同时也意味着这款手机已经临近开发完成,并将很快与我们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