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低功耗APU超长续航!惠普dm1仅3699元

来源:PCPOP
2011年05月16日07:57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5月16日 惠普笔记本一直以其良好的用户体验在市场上深受用户的好评。目前,这款基于AMD APU核心打造的惠普Pavilion dm1已经全面上市,目前的售价为3699元。这款产品采用11.6英寸圆润机身,内置AMD E-350双核处理器,集成HD6310M显示核心,配合2GB内存以及7200转高速硬盘,性能在同类机型中表现非常出色。
惠普Pavilion dm1
惠普Pavilion dm1


  惠普Pavilion dm1机身圆融,采用古朴的唐装花纹图案,配备巧克力键盘,手感出色。同时,该机屏幕开启角度可达180°,具备1366×768的分辨率,并配备了奥特蓝星高品质音箱,非常适合外出的小情侣看电影使用,且不会带来突然没电的尴尬。
低功耗APU超长续航!惠普dm1仅3699元


  配置方面,惠普Pavilion dm1采用的AMD E-350双核处理器具备1.6GHz主频,融合型号为HD6310的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11规范。该机标配2GB内存、320GB高速硬盘,同时内置无线网卡、摄像头、麦克风等,标配6芯电池,而整机仅重1.6Kg。

  Pavilion dm1(报价参数图片评论)

  作者:赵贝 (来源:泡泡网)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