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Omni浏览器OmniOutliner推出iPad版

作者:weiphone
2011年05月16日10:04

  Omni这家来自西雅图的软件集团曾为Mac电脑开发了Omni浏览器,以及畅销的应用程序OmniFocus、OmniGraffle和OmniGraphSketcher。该公司有5种基于Mac平台的应用程序,但只有一种自我管理程序OmniFocus适用于iPhone。主要原因是其他应用程序,比如绘图和网站制作软件OmniGraffle,不适用于iPhone狭小的界面。

  而iPad的大屏幕令这一局面彻底扭转。Omni为iPad推出OmniOutliner,类似于之前为Mac推出的软件,可用来列提纲。iPad应用可让用户创建、收集、组织各种信息,如注释、任务清单及会议议程,此外用户还可以管理各种任务和经费开支。文本样式选项与OmniOutliner 3无太大区别,此应用支持内联图片和各类格式栏。

  文件共享选项包括邮件、MobileMe 和WebDAV服务器及iTunes输出文本。iPad与台式电脑的文件是兼容的,iPad应用可以输入来自其他带有列提纲功能的软件的OPML文档。此应用即OmniOutliner要求操作系统版本为iOS 4.0,其在App Store售价为20美元。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