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摩托罗拉DEFY价格稳定 Android三防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6日05:30
 
  摩托罗拉DEFY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Android操作系统、三防性能等特点,在市场上聚集了大量的人气。今天,这款手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报价仅为2090元(改版机),并且配件齐全。根据最近的价格走势来看,DEFY的售价一直都比较平稳,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ME525外观设计中规中矩,不过比以往三防手机的丑陋面孔要好看的多。机身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触控屏,屏幕保护层采用美国康宁公司生产的大猩猩玻璃制成,具有防刮划等特点,对于日常生活来说非常实用。
摩托罗拉DEFY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背面图片


  作为一款智能三防手机,摩托罗拉DEFY采用主流的Android 2.2操作系统,该平台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供下载。硬件方面,DEFY搭载一颗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配合512MB运行内存,使得系统运行流畅而稳定。


  摩托罗拉DEFY(改版机)

  [参考价格] 209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