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心急吃热豆腐 华硕抢先测Android 3.1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6日10:25
 

 最新消息,之前GLBenchmark在线排行榜,曝光了戴尔10寸平板正在进行Android 3.1测试,不少媒体推测新系统发布前,戴尔等厂商便已收到3.1系统的源代码并开始测试。今天华硕Transformer平板3.1系统截图的再次曝光,则表明了推测的真实性。

Android 3.1

相信除了华硕、戴尔外,其它厂商也在积极的进行3.1系统测试,相信将会在未来几周内发布跟3.1系统有关的更新或推出搭载3.1系统的终端。相比Android 3.0系统来说,搭载了3.1系统的平板,不但应用程序的任务管理得到了提高,同时还支持USB输入设备和最新的Adobe Flash 10.2。

众所周知,摩托罗拉XOOM是首款Android 3.0平板,那么现在他不是第一台暴露的第一台Android 3.1平板了,这个殊荣被华硕TF101抢走了。虽然摩托罗拉官方称本周之内就可让XOOM升级到3.1,但是现在还没任何可靠的升级照片流露出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