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2摄像头使用率调查 真的不堪入目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6日10:26
 

 相信国内的消费者对iPad2一定非常的熟悉了,苹果的饥饿销售让iPad2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讨论的焦点。在我们关注它的价格变化时,国外已经有媒体对iPad2的实用性做了相关调差,而这次针对的功能就是iPad2最鸡肋的拍照功能。

iPad2中的摄像头功能被乔布斯当成产品的一个亮点,不过又难用效果又差的iPad2摄像头到底有多少人在用呢,图床网站Flickr可以告诉您答案。再一次有关苹果设备摄像头的调查中,只有22个Flickr用户表示自己用iPad 2拍照,这个数字是iPhone4的1/200,可见iPad2的摄像头有多挫。

相信这个数字并没有让我们大吃一惊,因为iPad2的拍照功能实在是烂到家了。没人会去使用iPad2拍照,而且使用这么大体积的平板电脑拍照本身也不是什么靠谱的事情。相信除了视频通话外,没人会想去用平板电脑的摄像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