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富士通推滑盖式平板 配120GB硬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6日10:28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富士通近日在日本市场发布了新款平板电脑,基于Atom处理器,采用的是滑盖式设计。

  富士通的这款平板电脑的型号为LifeBook TH40/D,采用10.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采用Intel Oak Trail ATOM Z670处理器(1.5GHz主频),具备1GB内存和120GB硬盘。支持802.11b/g/n WiFi和蓝牙3.0技术。配两个USB 2.0和一个HDMI接口,带有SD卡槽。


fs

富士通LifeBook TH40/D平板电脑

fs

富士通LifeBook TH40/D平板电脑

  据报道,富士通这款平板颇有苹果风格,采用了铝金属外壳,屏幕边框为黑色,整体给人精美品质之感。这款平板的重量只有1.1千克,厚度为17.4mm。运行Windows 7系统。LifeBook TH40/D平板预计在6月底上市销售,价格为8万日元,合计近60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