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下一代iPhone名为4S 采用A5处理器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16日14:32
 

  【搜狐数码消息】2011年5月16日,大部分iPhone分析师都确认,在本年度9月份已经没有发布iPhone 5的空间了,这实际上是打破了苹果公司的iPhone发布周期。在本周五为投资者提供的一份报告中,杰弗里斯(Jefferies)和公司分析师彼得·米谢克(Peter Misek)发表了一些创新的言论,更对已经存在的传言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米谢克(Misek)表示,由于本年度将不再发布iPhone 5,下一代iPhone将被命名为iPhone 4S。该款手机将更新配置了以下功能:一些较小的装饰性更新,苹果公司已经在iPad 2上采用的A5原子处理器,还有更出色的摄像头和对HSPA+的支持。他还透露,该款iPhone将与Sprint和T-Mobile进行捆绑。他认为苹果在LTE芯片数量方面有点不足,LTE芯片是4G机型所必备的,因此这为将来的设备支持4G连接留下了一点空间。相关人士还透露,样机已经秘密给了第一批开发者。

  目前来看苹果WWDC大会将会在6月份正式召开,有消息表明iPhone下一代产品将会在那个时候正式发布,看来我们所有的谜团还要等到那个时候才能水落石出了。(冯昀晖)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