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也跳水 近期市场热门高端智能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7日07:34


  三星M190 Galaxy S

  参考售价:3399元

  三星M190,又叫Galaxy S,是一款最新上市的热门机型。它配备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并提供了超强的系统配置,内置了16G存储空间。

双核也跳水 近期市场热门高端智能机推荐

图为:三星 M190 手机

  三星M190采用了时尚的直板设计,机身以黑色作为主色调,搭载一块4.0英寸1677万色多点触摸电容屏,分辨率达到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同时机身正面并没有过多修饰,几乎被整个屏幕所覆盖,只有最下方的按钮,非常大气、商务,把握在手中也很有质感。

双核也跳水 近期市场热门高端智能机推荐

图为:三星 M190 手机

  性能配置上,三星M190搭载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1GHz处理器,16GB内置存储(最高可支持32GB),整体配置非常出色,运行速度比较流畅,完全能够满足用户上网需求。同时三星M190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自动对焦、人脸识别、微笑快门及触摸对焦等功能,照片质量最大2560*1920分辨率,效果非常出色。三星M190还支持蓝牙、重力感应、WIFI及GPS辅助定位等功能,为经常外出的用户提供很大帮助。

双核也跳水 近期市场热门高端智能机推荐

图为:三星 M190 手机

  编辑点评:三星M190不论外观还是性能配置上表现不错,虽说外观上没有过多修饰,但简洁大气的商务气更惹人喜爱,强劲性能配置更是让人关注一焦点,现在这款手机青岛独家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一览风采。

  [产品名称] 三星M190

  [销售价格] 3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