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上市在即 索尼爱立信Arc日版改名Acro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7日07:38
 

  索尼爱立信在今年开始主打Andorid手机,旗下的XPERIA系列已经成功的推出了多款产品。而近日索尼爱立信终于把自己的旗舰产品XPERIA Arc带回日本,并且取了一个全新的名字叫XPERIA Arco,目前该机已经通过FCC认证,是一款全球漫游手机。


Arc日本 SE XPERIA Acro

索尼爱立信Arc日版改名Acro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o已经出现在FCC页面当中,代号为CDMA SOI11。这款由KDDI定制的产品支持CDMA和GSM网络,可以在全球大部分国家实现漫游通话。而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超薄设计,整机只有8.7毫米并且还采用了弧形设计。同时该机搭载了Android2.3操作系统,并且搭配了1GHz处理器和4.2吋WVGA分辨率的屏幕。作为一款外观时尚的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Arco将会未来不久登陆日本市场。

  目前KDDI还没有放出XPERIA Arco的合约价格以及补贴政策,喜欢这个产品的朋友还可以继续等待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