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最低要3943元 诺基亚E6/X7德国官网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7日07:39
 

  前不久诺基亚发布了全新的Symbian Anna操作系统,同时到来的还有两款搭载Symbian Anna系统的产品,它们分别是 诺基亚 E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诺基亚 X7,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对诺基亚新系统以及新的产品充满了期待,当然,这里面除了包括诺基亚 E6诺基亚 X7外,当然Windows Phone 7也是其中的重点。

  目前,在德国诺基亚官方网站上,诺基亚 E6诺基亚 X7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诺基亚 E6售价为429欧元(约合人民币3943元),诺基亚 X7售价为459欧元(约合人民币4218元)。


诺基亚E6/X7德国官网开卖

诺基亚 X7开卖

诺基亚E6/X7德国官网开卖

诺基亚 X7

  诺基亚 X7背部配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双LED补光灯,支持720p视频录制,支持720p/25fps,拥有一块4.0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640×480像素,屏幕长宽比为16:9,使用了CBD显示技术,重146克,目前会有黑色和白色两个版本。同时它采用了256MB(RAM)/1GB(ROM)的内存配置,支持最大32GB存储扩展。除此之外,诺基亚 X7会配备一块1300毫安时电池,在数据传输方面,最快上行速度是2.0Mbps,最快下行速度是10.2Mbps。

诺基亚E6/X7德国官网开卖

诺基亚 E6开卖

诺基亚E6/X7德国官网开卖

诺基亚 E6

  诺基亚 E6外观采用了QWERTY全键盘设计,与E72整体风格上保持一致。它采用了2.46吋TFT屏幕,分辨率为640x480。整机重量133克,三围115.5x59x10.5mm。背部搭载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25FPS的720P视频录制。在内存方面诺基亚 E6采用了1GB ROM+256MB RAM的组合方式,机身自带8GB硬盘空间,并且最大支持32GB Microsd卡扩展。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