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邋遢美女大改造 白领桌面小家电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7日07:45
  盘点白领桌面上的小家电

  很多人羡慕白领,认为白领薪水不低,每天坐在办公室里对着电脑,动动脑子就行了。其实白领们每天的工作压力还是蛮大的,看看笔者的这位同事,先别说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儿,只是看看她杂乱无章的桌面,就能够想象得到她的一天是多么忙碌。今天笔者心血来潮,要帮这位美女把桌面改造一番。  


邋遢美女大改造 白领桌面小家电推荐

    白领们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办公室里,那么如何把空间不大的办公桌打造出家的温馨呢?其实办公桌上摆放一些常用的小家电既实用,还能起到装饰作用,尤其是如今小家电在外观设计上做的都非常有创意,作为装饰品绝对没有问题。办公桌整洁了,心情自然就好了,工作压力也能够轻松应付,真是一举多得。下面笔者就推荐几款适合摆放在办公桌上使用,外观设计又时尚的小家电,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咖啡壶

  喝咖啡是大多数面对电脑工作的白领的习惯,具有缓解疲劳,促进脑内血液循环,使人兴奋等效果,对于脑力劳动者再合适不过了。速溶咖啡口感必定不怎么好,使用咖啡壶自己煮咖啡的话味道更佳。

  电风扇

  这个不用多说,大夏天的,办公室的空调不给力,桌面摆一个小电风扇,绝对帮你吹走不少烦躁的情绪。

  电水壶

  坐在办公室喝水是很平常的事儿,如果饮水机不给力,那还不如自己买一款电水壶,几分钟就能烧开水,无疑是非常方便的。

  加湿器

  加湿器可以说是秋冬季节办公室里必不可少的小家电了。室内空气干燥的时候,打开加湿器,可以为皮肤补水,减缓衰老,而且,加湿器的外观设计非常拉风,选择一款外形个性的加湿器,无疑会给桌面布置增色不少。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