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邋遢美女大改造 白领桌面小家电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7日07:45

    艾美特电风扇热卖价499元

  入夏后,气温迅速攀升,很多朋友在中午阳光充足的时候有点儿热的受不了,纷纷选购电风扇来降温。笔者今天推荐一款艾美特落地扇FB3025R。目前该产品的售价为499元。


360度全方位送风 艾美特电风扇售499元

艾美特FB3025R电风扇

  艾美特电风扇FB3025R使用黑的颜色外观扇体上方还有数码显示屏,显得很酷,年轻人一定会喜欢。这款电风扇和一般的落地扇设计不太相同,它采用立体旋转式的外观设计,360度全方位角度调节,让您根据不同情况选择送风角度。

360度全方位送风 艾美特电风扇售499元

外观特写

  艾美特FB3025R电风扇的操作按键在主机的上平面,并且使用了超动感的数码显示屏,可以显示送风类型,预约时间、风速等信息。这款电风扇的功能比比较丰富,8段无级调速,自由驾驭风速,360度俯仰角度调节,立体循环送风。双马达驱动,让送出的风更加柔和。全金属后网配合超静音电机,易拆洗更静音。一键式升降,轻松调节高度,使用更方便。


艾美特 FB3025R电风扇
摆放方式 落式
额定功率 45W
定时 15小时
外形设计 超动感数码显示屏
其它特点 8段无级调速,自由驾驭风速
360度俯仰角度调节,立体循环送风
双马达驱动,导风柔顺
全金属后网,易拆洗更静音
一键式升降,轻松调节高度
超静音电机

  编辑点评:艾美特电风扇FB3025R有着比较酷的外观,显示屏能直观的显示当前使用信息。360度送风设计更添方便。双马达驱动配合超静音电机,带来了更加静音的使用感受。市场报价为4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艾美特 FB3025R 电风扇
[参考价格] 499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