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富士X100领衔 高中低端各品牌降价相机总结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5月17日08:43
  

最抢手便携复古

  富士FinePix X100是2011年的春季新品中最引人注目的一款产品,相机同时兼具了复古经典的外形设计和高端出众的性能配置,包括产品最大卖点中的混合式取景器、电子水平仪等特色功能,都在一时间让众多发烧友追捧不已。笔者今天在友联数码得知,富士FinePix X100的价格已经降至9690元,并赠送摄影包和8G存储卡,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富士FinePix X100的复古造型是这款产品最吸引人的地方,相机采用了黑白搭配的主色调设计,机身饰皮非常具有肌理质感。之所以称之为“高端便携”,是由于富士FinePix X100的三围尺寸仅为126.5×74.4×53.9-31(最薄处)mm,便携性能堪比普通的时尚DC。富士FinePix X100配备了一块2.8英寸、46万像素的液晶屏幕,可以轻松显示所拍摄的景物。

  性能方面,富士FinePix X100搭载了一枚23.6×15.8mm尺寸的APS-C画幅CMOS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1230万,拥有更高的开口率,可以接收更多的光线。相机所具备的富士龙镜头实际焦距为23mm,等效焦距为35mm,最大光圈范围为F2.0-F16。

  富士FinePix X100的最大卖点要数其采用的混合式取景器了,相机的取景器结合了光学取景器(OVF)和电子取景器(EVF),并且可以互相切换。如果需要较小快门时滞可采用光学取景器,而如果需要准确的确定画面的白平衡、曝光、对焦等信息时,用户可以使用EVF电子取景器。而同时开启时,我们也可以在光学取景器中实现一些只能在EVF上显示的信息,如电子水平仪等等。

富士FinePix X100

参考报价
96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