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网双待双核旗舰 摩托罗拉XT882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7日09:20


总结:双网双待双核三双旗舰

  在我们正式走进双核智能手机时代后,全球包括摩托罗拉、LG、三星在内的各大手机制造商均有双核智能手机推出,之间也在竞争谁才是第一名,不过我们今天不考究这个问题。在笔者看来,首款双核只能算做是一个试探性的产品,后续的双核手机表现如何、产品更新速度等均是是否能赢得这场双核战争的关键因素。

Atrix后续双核旗舰 摩托罗拉XT882评测

摩托罗拉 XT882

  摩托罗拉在这一点做的就较为到位,在首款双核手机Atrix推出后的短时间内便将第二款产品放出,产品更新速度让我们较为满意。而且,经过我们仔细品评之后会发现,摩托罗拉 XT882不是简单的复制品,在硬件、系统等均保持了Atrix齐平的水准下,它作为针对国内市场推出的双核手机,还有为国人优化的部分,全新的Blur界面也更为人性化。

Atrix后续双核旗舰 摩托罗拉XT882评测

摩托罗拉 XT882

  而在C网iPhone 4入华仍杳无音信、其他品牌又尚未推出相当配置的C网Android产品的情况下,C/G双网双待的摩托罗拉 XT882暂时不会成为其他国际性产品的竞争目标,对于中国电信高端用户而言,这款毫无争议的C网旗舰,将是短期内的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