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5寸1.2GHz双核 HTC Holiday硬件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7日09:22
 

  此前不久,我们曾报道了HTC公司多款全新智能手机曝光的新闻,这些全面覆盖高中低端市场的全新产品相信已经牢牢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就在近日,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其中一款智能手机—— HTC Holiday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更多相关消息。

4.5寸1.2GHz双核 HTC Holiday硬件曝光

传闻中的HTC Holiday图片

  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HTC Holiday并非是一款此前传闻中的入门级智能手机,而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市场的机型。据悉这款手机将搭载最新的Android 2.3.4版本系统,其外观采用传统的直板造型大屏幕全触控设计,拥有一块4.5英寸qHD分辨率(540×960像素)电容式触摸屏幕。

4.5寸1.2GHz双核 HTC Holiday硬件曝光

HTC Holiday拥有强劲的硬件配置

  在硬件配置方面,HTC Holiday将采用1.2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 MSM 8660双核处理器芯片组,这款手机的RAM更是高达1GB级别。这款手机还将配备有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此外HTC Holiday还将由运营商AT&T定制,不过其正式发布日期目前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