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比肩Defy 卡西欧专业三防G'zOne试玩报告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7日09:29


专业户外运动Android手机

Casio G'zOne Commando采用的是Andorid操作系统,整个机器多分屏界面、Widgets插件都是一应俱全。不过对于专业的三防手机来说Android系统就意味着可以为用户量身定做软件,我们看到在天气插件当中还很有意思的加入了穿衣指数,户外风格彰显无余。


比肩Defy 卡西欧专业三防G
比肩Defy 卡西欧专业三防G

好贴心的天气插件

  另外Casio也对整个界面的UI做了小幅度的调整更多的是为适应户外条件下机器软件的匹配。我们看到为了方便在寒冷天气下用户触控的需求,Casio专门将一些常用功能设计成了圆弧形,这样单手就可以非常方便的操作,这样的设计可不是一般的手机厂商能考虑到的。

比肩Defy 卡西欧专业三防G

贴心的单手设计

当然专业的户外软件也是必不可少,内置的Gzgear软件,可以测量当前的海拔、气压以及GPS信息点。同时通过该软件还可以针对用户当前的GPS坐标规划路线轨迹防止迷失道路,是一款专业的户外Andorid软件。

比肩Defy 卡西欧专业三防G

温度计

  目前Casio G'zOne Commando这款手机已经在美国Verizon官网上出现,两年合约价格为199美元,还算非常的不错。如果你是一个专业的户外爱好者的话这款手机是你的不二之选,现在可以关注这款手机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