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Nexus 3将于年内推出 或搭载4核处理器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17日09:34
 

虽然卖得不一定好,但被称为谷歌亲儿子的Nexus系列一直都是Android系统的风向标。在最近的Google I/O大会和芯片厂商Nvidia公司的一场业绩发布会上,两家公司的高层都不约而同的透露出了一个消息:Nexus 3要来了,而且还将会带着全新的Tegra 3四核处理器和代号为冰激凌三明治的新版安卓系统。

Nexus 3将于年内推出 或搭载4核处理器

▲Nexus 3就要来了

  在前几天刚刚结束的Google I/O大会上Android创始人安迪鲁宾表示正在为下一款Nexus手机寻找合适的代工厂商,而这款手机将拥有非常强大的处理能力以支持冰激凌三明治的流畅运行(这是否也意味着这个全新的系统将会对手机硬件的要求很高?)。

  同时Nvidia公司CEO则在被问及最新的四核处理器时称,他们正与Android开发团队进行密切的合作,年内就将推出一款搭载冰激凌三明治系统的手机,这几乎是已经非常直白的告诉我们:下一款Nexus手机将会使用他们的四核处理器,并且年内就将推出。

Nexus 3将于年内推出 或搭载4核处理器

▲Tegra 3(代号KAL-EL)将会拥有比Tegra 2强5倍的处理能力

  Nvidia公司的Tegra 2芯片是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移动双核处理器,它可以胜任几乎所有对硬件要求最苛刻的手机游戏。而其下一代产品Tegra 3则是一颗四核处理器,该产品将能提供比Tegra 2还要强大5倍的游戏处理能力,并且支持2560*1600的超高分辨率。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