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先行者 LG擎天柱2X/MOTO Atrix对比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17日09:40


续航能力对比

  LG Optimus 2X采用的是常规的1500毫安时电池,而Atrix则达到了1880毫安时,提升25%,在日常使用中,LG Optimus 2X基本是一天一充,用的少的时候是可以1天半,Atrix可以多个半天左右,续航更加强劲。

续航能力、IT168评测室总结

▲Atrix的续航能力稍强一些

  IT168评测室总结:经过这么多个项目的PK,其实号称目前最强双核的Atrix并没有显示出全面超越LG Optimus 2X的实力,在屏幕显示效果、触摸屏手感、摄像头效果、视频拍摄等方面都落后于对手,但在性能、内存、屏幕精细度、续航能力、丰富配件这几个方面比起LG Optimus 2X更强,总的来说,还是稍微领先于对手一些。

续航能力、IT168评测室总结

▲图为摩托罗拉Atrix/LG Optimus 2X

  不过目前该机的价格差距在500元左右,对于那些只追求最强最新的有钱朋友来说,建议选择Atrix;但对于追求性价比,对娱乐要求高、想体验双核机型的朋友来说,LG Optimus 2X已经足够强大,满足目前Android系统上任何高级的要求都是游刃有余的。

续航能力、IT168评测室总结

▲图为摩托罗拉Atrix/LG Optimus 2X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