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APU高性价比本 东芝SatelliteC报3399

来源:PCPOP
2011年05月17日01:59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5月17日 东芝 Satellite C600D-T10B是目前3000元价位上一款高性价比的笔记本,它采用了APU架构平台AMD的处理器,采用了是AMD集成显卡,目前的报价是3399元。

APU高性价比本 东芝SatelliteC报3399

  外观和配置方面,东芝 Satellite C600D-T10B采用的复合材料的黑色作为主色调,显得成熟稳重。标配的14英寸的屏幕,给用户带来很好的视觉体验。内部采用了APU架构的、主频为1.6GHZ的、AMD E-350处理器,搭载了自家的集成AMD Radeon HD6310M显卡,兼容性很好,流程的操作办公软件。

东芝 Satellite C600D-T10B侧面
东芝 Satellite C600D-T10B侧面


  摄像头方面和光驱方面,东芝 Satellite C600D-T10B采用了内置标配的摄像头和DVD刻录光驱。
APU高性价比本 东芝SatelliteC报3399


  接口方面,东芝 Satellite C600D-T10B笔记本配备了2个USB2.0接口、1个VGA、1个HDMI、RJ45网线接口、1组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及多合1读卡器等。网络方面,东芝 Satellite C600D-T10B笔记本提供了千兆以太有线网卡、802.11b/g/n(300Mbps)无线网卡,并内置蓝牙模块。


  ●东芝(Toshiba) Satellite C600D-T10B

  作者:张伟伟 (来源:泡泡网)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