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郁闷了 Google揶揄Apple十大瞬间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17日11:04
   网上现在正流行着一组有趣的图,是Google在2011年Google I/O 大会上揶揄Apple的十大瞬间。

  图片非常有趣,并且生动得表现了Google和Apple两大公司之间的矛盾。

  1.Google高级副总裁Vic Gundotra在第一天开幕上台后,就开始了揶揄Apple的第一弹。Gundotra说去年是很欢乐的一年,Android成为全球智能手机的.者。同时屏幕上出现吃苹果的Android。


  2.接着Gundotra宣布Google每天会激活40万部Android手机,应该比Apple要多了(上个季度Apple每天激活iOS设备数量为31万1000台)。


  3.Google不仅仅代表着“开放”,还代表着完全的“选择性”(即便你越狱了iOS设备得到了开放性,但是你依然只有iPhone4、iPhone 3GS、iPad和iPad2可选)。


  4.Google正在尝试用Ice Cream Sandwich解决版本分裂的问题。这是对Steve Jobs在财报上宣称Android正在变得越来越分裂的回应,Google将利用被称作Ice Cream Sandwich的下个Android版本解决该我为你体,提供开发者跨所有设备的开发工具,使得Android成为跨各种设备的统一操作系统(但 Google只给出了豪言壮语和可爱的logo,没给出任何技术细节)。


  5.Android Market将在夏天入驻Google TV,而Apple还没把App Store带入到Apple TV里。


  6.Google为Android Market增加视频租赁,手机、平板、网页均可观看,且购买方式比iTunes更简便,比iTunes更厉害的是允许缓存到本地离线观看。


  7.先于Apple一步发布云端音乐服务Music Beta,且提供网页版可在任何手机(除iOS设备)和电脑上使用。


  8.在演示Music Beta瞬间组成相关音乐专辑的时候,Google说他们的这个功能叫做Ingenious,很显然这是在跟Apple的Genius对着干。


  9.Google演示的Project Tungsten允许你使用Android设备控制硬件,这似乎是对Apple的AirPlay的回应,因为你可以直接用Android手机将音乐无线发送给播放器来收听。


  10.Chromebox VS. Mac Mini:一个没有显示器、鼠标键盘的小型Chrome OS电脑,外型和体积都酷似Mac Mini。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争斗。Google VS Apple,谁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互联网公司?两巨头从一开始的英雄惜英雄,到现在剑拔弩张、明争暗斗,其中矛盾与“开放”理念有关、与竞争市场份额有 关。然而,所幸的是,目前他们的争斗尚未牺牲网友当炮灰。


  现在,就让我们站在中立的角度,以娱乐的心态来欣赏这十张趣致盎然的图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