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顶级变焦镜头 尼康24-70mm F2.8降至新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7日11:20
 尼克尔AF-S 24-70mm/F2.8G作为尼康的“金圈”高端镜头,有着非常强悍的性能。该镜头的结构为11组14片,其中包括2个ED镜片,3个非球面镜片和1个纳米结晶涂层,扎实的用料有效的保证了镜头的成像素质并能有效降低重影和光晕。镜头最近对焦距离微距为0.28m,并且由于定位专业,采用内变焦设计的尼克尔AF-S 24-70mm/F2.8G有着出色的防尘防潮性能和优秀的手感。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尼克尔AF-S 24-70mm/F2.8G行货最新售价为12100元。


全画幅绝配 尼康24-70mm/F2.8G售12500元

图为:尼克尔AF-S 24-70mm/F2.8G镜头

  作为一款恒定光圈镜头,尼克尔AF-S 24-70mm/F2.8G在全画幅机身上有着很强的通用性,并且在DX画幅上,等效焦距36-105mm的焦距也可以完成绝大多数的拍摄要求。同时,这枚镜头采用尼康独有的宁静波动马达,可使自动对焦既快速又安静。全时手动对焦功能的支持,让镜头即使在AF伺服模式下也允许直接从自动对焦转换到手动对焦。

全画幅绝配 尼康24-70mm/F2.8G售12500元
  
全画幅绝配 尼康24-70mm/F2.8G售12500元

图为:尼克尔AF-S 24-70mm/F2.8G镜头


尼康 AF-S Nikkor 24-70mm F2.8G

专业镜头类别

数码专用镜头

镜头类型

变焦镜头

镜头结构

11组15片

最大光圈

F2.8

最小光圈

22

视角范围

84度-34度20分

外形尺寸

约 83 x 133 mm

产品重量

约 900 g

编辑观点:

  随着尼康全画幅单反的出现,我们急需一款与之配套的高素质镜头,尼克尔AF-S 24-70mm/F2.8G用在全画幅相机上实用的焦段和尼康引以为傲的优质成像,让这颗镜头毫无争议的成为尼康全画幅相机的“挂机镜头”。

尼康 AF-S Nikkor 24-70mm f/2.8G
[参考价格]  12100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