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2011佳能博览会 > 2011佳能博览会相关新闻

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将于5月19日拉开帷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7日12:06
   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将于2011年5月19日至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这是本届佳能EXPO全球巡展的最后一站,也是佳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展示活动。佳能博览会每五年举办一次,本届已经在纽约、巴黎和东京等城市举行过,此次将是第一次在日本以外的亚洲国家举办。在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上参观者不仅能够触摸到各种佳能产品,亲身体验影像的魅力,还能够了解看到佳能正在研发中的未来影像科技。


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将于5月19日拉开帷幕

    成龙将担任此次博览会的形象大使,届时他将与大家一起分享影像带来的震撼与感动。而同时姜文2011最新作品也将于5月20日在上海佳能博览会上进行首映式,这也是继《让子弹飞》后,姜文导演再度与佳能携手合作。追求极致影像的姜文导演倾力打造一部关于“爱”的电影,2011初夏的又一感人力作即将诞生。为了纪念影片完成,特意于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上举办首映,届时将为所有当场嘉宾准备创意礼品。

·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时间表:

 

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将于5月19日拉开帷幕

博览会时间表

·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地点:

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将于5月19日拉开帷幕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地址

    在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开幕前期,腾讯网协佳能(中国)公司和电通广告有限公司一起举办了博览会记者招募活动,以下为活动规程:

·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报道团征集 活动规程

一、活动内容

  还记得你的第一部佳能相机么?还记得你用它记录过那些悲伤和喜悦么?还记得那些已经逝去的,但永远被留在记忆中的色彩么? 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邀请你,换一种方式,用你的眼睛做镜头,用你的心来感受佳能的世界。佳能,感动常在。

  现在就上传你的照片,发表的感言,就有机会参加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亲临现场,进行采访,还有佳能丰富奖品,正在等你!

二、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3月29日-4月15日

评选期限:4月30日

活动平台:腾讯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专题

三、参与方式

1、选手通过登录“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报道团征集,上传照片并根据上传的照片用文字描述自己对照片的理解与感受。

2、网友必须有qq号才能参加本活动

活动域名:canonexpo.qq.com

四、奖项设置

  奖品:每人一台佳能相机、一台佳能DV。总计佳能相机、DV各2台。(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获奖人数:2人 

  路途食宿等费用:包括机票、酒店、餐饮等费用由腾讯提供

  获奖网友工作:把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现场拍摄到的照片、视频和感受在佳能官方微博、佳能话题页面 上发布。

  主办方会依据网友的照片质量和文笔进行筛选,对网友的优秀照片和文章通过发私信和打电话的方式进行沟通,最终通过面试选拔出2名网友进行辅导,参与到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报道团。

  优胜者赴现场地点:上海

  优胜者赴现场时间:2011年5月17日至5月20日

五、注意事项:

1、参与者填报信息和提交评选之行为,应视为该参与者充分理解本规程之内容,并承诺接受本规程约束。

2、所有参与者上传的照片和文字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违背公共秩序和善良风俗以及道德标准之内容,不得上传具有色情、暴力等不健康内容的照片和文字,一经发现,主办方将予以删除并有权提交公安机关处理。

3、活动面对个人,团体不涉及其中,所以不能以集体或者公司的名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