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外星人重临 戴尔Alienware M14x游戏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17日19:2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从Alienware M14x外观整体设计来看,机身前端有一定坡度,使其整体看上去有一种强劲的冲力感,这得益于Alienware系列日臻成熟的线条运用,通过合理的线条配比让整机更富质感。乍一看,戴尔Alienware M14x还是相当富有外星人特色的,很多地方都能看见其前代机型的影子。戴尔Alienware M14x的机身尺寸为377×258.34×37.8mm,机体重量约2.92Kg。 

     Alienware M14x笔记本拥有隐形黑、星运红外观,机体A面正中靠上部分镶嵌经典的外星人头像标志,辅以白色背光灯做装饰,标志两侧的凸起线条很有科技感,也增强了A面的层次感,使其看上去更加立体。机身表面使用工程塑料材质,通过表面涂层的色彩来表现出金属的感觉;实际触摸时,M14x机身表面给人以细腻柔和的类肤质触感;机身底部的Alienware通用铭牌可以镌刻个性字符。可这次戴尔Alienware M14x只是采用了工程塑料的材质,可能是为了更好的控制成本的原因,并且用过磨砂胶质涂层处理后,视觉上仍然觉得是金属材质。

外型是标准的Alienware范儿
外型是标准的Alienware范儿

     而整机外型方面Alienware M14x是继续保持了外星人的风格,感觉就像是Alienware M18x和Alienware M17x的缩小版,相信这也是Alienware品牌的特点,外壳中部神秘的外星人图案是Alienware产品标志性的LOGO,并且当机器工作的时候LOGO拥有背光效果,使得整个机器的神秘感和科技感更强。

伴有背光的外星人LOGO让你过目难忘
伴有背光的外星人LOGO让你过目难忘

     外壳并没有采用一成不变的平面设计,凹凸有致的外壳呈现出一个外星人脸部的线条,部分采用了哑光的漆面涂装,中间一个大大的外星人LOGO标明了其名号。统一的红色磨砂胶质涂层,让这款机器始终保持着一种唯我独尊的气势。在机身上盖微微隆起的线条两侧,分别有两个相对的凹陷, Alienware M14x采用倾斜的腰线设计,给人一种流畅的速度感。顶盖表面中央凸起,形成一个微脊。顶盖从中央到边缘呈流线型,并完美融入机身侧面。LOGO在开机后闪现炫目的灯光,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同时戴尔还保持了为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选择的金属铭牌,在购买之前就可以定制将自己的名字刻在底部的金属牌上。 

另类的外壳设计相当有科技感
另类的外壳设计相当有科技感

机身前部的LED灯
机身前部的LED灯

     同时机身则是采用了和宇宙飞船一样的造型,机身前端的两侧设计了两个可变色的LED灯造型,就像是外星飞船的喷射引擎一样,同时触摸板的灯光同面板灯光相互呼应,再加上优雅的键盘灯光,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就爱上了这款机器;炫到不行的灯光让你如同身处于繁华的都市,闪烁的霓虹勾勒出迷人年轻的线条。一切的设计都体现了这款笔记本的豪华和贵族气质!

Alienware M14x是目前性能最为强劲的14寸笔记本产品
Alienware M14x是目前性能最为强劲的14寸笔记本产品

     Alienware M14x如果按照性能重量比来说,也绝对是最为高效的一款产品,由此可见没有采用阳极氧化铝材料也是设计需要,毕竟想要打造一款轻薄的产品,APS工程塑料不仅在重量上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并且坚固度上也有很好的保证。值得一提的是,戴尔Alienware M14x还随机附送一个绒面布包,可以很好的保护机器的外观在放入包内的时候不会被其它物品所划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