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最低2399元 索尼2011液晶新品全系导购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8日06:05

  各有所长!索尼2011液晶新品全系导购

    今年3月底,索尼公司在华发布了2011年BRAVIA液晶电视新品阵容。和去年相比,索尼今年发布的新品数量貌似略有下降,各个规格加在一起不过17款,比起去年那次30余款新品的发布好像少了很多产品。

    但实际上,索尼今年上市销售的新品绝不止发布会上出现的5个系列17款产品而已。众多中档、入门级的产品其实早在3月底的发布会之前已经现身终端零售卖场。从命名上看,凡是最后两位数字是“20”的产品,都是索尼2011年的新品(例如HX920、CX520、EX420等等)。

    因此,索尼今年上市的BRAVIA新品其实包含了:HX920,HX820,HX720,NX720,EX720,EX520,EX420,CX520共8个系列,如果再算上主攻低价市场的BX系列,更是达到了9个系列之多。面对数量繁多的产品阵容,我们将通过本期导购让您参透这些产品背后的玄机,更好的找到自己需要的机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